农村傻大妮

角色冒险 40 MB
安卓下载苹果暂无

图片

标签

  • 逃生
  • 模拟
  • 冒险
  • 简介

    农村傻大妮……看到小卉和玲玲的抗议……佩佩才慾求不满的从我身上下来。

    农村傻大妮游戏特点:

    1、……干……看黑皮得意的猥亵模样……还好我的老二比他的还长……要不然以小卉这淫娃的个性……被黑皮干过……可能就黏上去了……

    2、……「嘿嘿~以后不敢了……表示说你这母狗还想再吃老子的大鸡巴啰……」我把老二放回裤档、拉起拉炼后……调侃对可莉说。

    3、……「呜呜……好痛、好痛…不要再捏了啦…………我说、我说……如果……如果小母狗被全班男生轮奸……小母狗一定会被他们干的非常非常舒服~……非常非常的爽~…………还会、还会……非常期待他们再继续狂插猛干小母狗淫荡的肉体啊啊啊~……」

    4、……佩佩一阵急促的哀嚎……高翘的臀部克制不住便意……黄色的排泄物从菊花宣泄而出……啪啪啪的全落在20、30公分外的地板上。看到佩佩喷出的粪水……原本并排在佩佩旁的婉姨和玲玲……也急忙躲开佩佩的身边……避免被粪水波及。

    农村傻大妮游戏玩法:

    1、……「我、我现在又还没被卖掉……」玲玲知道佩佩的暗示……小嘴强硬的解释。

    2、……玲玲惊吓的赶快用手遮住……一边骂我说:「小武……你在干嘛啦……」

    3、……这时……玲玲忽然想起什么事……坐起来大叫说:“吼~……等一下……先前你们在宿舍比赛打麻将的时候……我躺在沙发上休息……好像有看到小卉的脚趾头正在点小武的小腿说……”

    显示全部

    收起内容

    本类推荐

    详细信息

    推荐下载

    推荐阅读

    相关阅读

    本类排行

    本类最新

    相关专题

    相关下载